雁落南

这个世界 你想做什么 谁都拦不住

© 雁落南 | Powered by LOFTER

【纬钧】【南北】【九明】神仙也要好好过端午

*点击领取——持续自闭月老齐思钧,大醋坛子孟婆周峻纬,脑子不好文曲星唐九洲,搭进自己丘比特邵明明,一脸无辜阎王郭文韬,被秀恩爱龙王蒲熠星

*微量双北,不喜慎入~

*又双叒叕是一篇沙雕无脑小甜饼,我好像已经变成小甜饼商铺了???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啊,记得好好吃粽子~









        齐思钧一边哀嚎“社畜的悲催人生啊”一边就要往郭文韬身上挂。他身后的周峻纬微笑着,一点都没有咬牙切齿地把齐思钧摁回自己怀里:“老齐别乱动,线不够长,再远就吹不着了。”



        齐思钧一下感觉周围凉飕飕的,简直比刚才外面的天变得还快。他蜷起身子,双手环抱住周峻纬的脖子,回头在这个大醋坛子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看到爱人的表情由阴转晴,心满意足地揉起了自己的头发才转回去,继续吐槽。



        “今天明明是端午节,传统节日哎!放假都放了几百年了,什么时候上过班?这回倒好,大早上的我还没醒,红线拽着我就要往外跑。到了天庭一问,是何老师突然叫我们开会?好嘛开会就开会,我们一群人可怜巴巴地等了半个多小时,结果何老师没来,来了个小丫头,给我们一人塞了一块糖就把我们撵出来了。”



        “呐就是这块。”齐思钧伸出手来,掌心上躺着一块湿漉漉的糖纸……不对糖呢?



        “我刚才看着糖在桌子上顺手就吃了……”话音伴随着微波炉的“滴滴”声从厨房里传出来。唐九洲端着粽子走出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齐思钧摆摆手,“害就一块糖(这可是我一天的工资啊!!!)吃了吃了吧。”



        周峻纬敏锐地抓住了重点,轻声问他:“那你怎么被淋成这样?”



        “哎对对对对被撵出来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我回来的时候还正好下雨了,在这儿没伞我也不能怎么样就被彻彻底底的淋成了落汤鸡。”齐思钧越想越自闭,把头深深埋进周峻纬怀里。



        蒲熠星认真地听完齐思钧的话后深切地向他表示了同情,然后拿起粽子喂转身喂他家韬韬。



        齐思钧的嘴角抽动了一下……更自闭了。



        嘴里嚼着粽子口齿不清的郭文韬歪头问蒲熠星:“不对啊,你不是在家呢吗,怎么还下雨了?”



        蒲熠星无奈地摊开手,证明自己的无辜:“zen的不是我,是我师傅去上班了。”



       “也不对也不是去上班了,主要是去哄我师娘的,估计下的雨也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小齐你看你那糖纸是不是红的?”蒲熠星懒洋洋地抬手点了点。



       “哎阿蒲你怎么知道的,还真是红色。”齐思钧惊奇地看着糖纸。



        “这是被我师傅和师娘秀恩爱秀出来的经验。”蒲熠星假装悲伤到窒息往郭文韬身上靠,“红纸代表师傅成功了,师娘没去开会也是这个原因。就你说的那个小姑娘,我猜应该是我小师妹,居然都没被你看到龙角看来是师傅用心教了啊。”



        齐思钧一下觉得自己受到的伤害更大了。



        我这么大个粉头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我磕的cp其实szd的人???



        齐思钧摇摇晃晃地扑到餐桌前,想用美食安慰一下自己的心,却突然发现盘子里的粽子是用红线绑的。他皱了皱眉头,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回过头去问周峻纬:“绑粽子的线你扔了没有?”



        “我老婆的东西我会不知道是什么?”周峻纬笑眯眯地拿着系好的红绳给齐思钧套在手腕上,红线微微闪了闪光就消失了。齐思钧满意的拍拍周峻纬的头,又问蒲熠星:“你扔了没有?”



        “没有,懒得扔。”



        这逻辑清晰理由充分,小齐给您点个赞。



        唐九洲刚把红线扔进垃圾桶里,愣在原地,一脸疑惑地问:“怎么了小齐哥?”



        齐思钧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他身旁的周峻纬一幅憋笑的样子,身体微微抖动。



        “九洲你知道那个其实是我前两天弄丢的红线吗?”



        唐九洲憨笑着点点头。对嘛就是那个红线……等等你说什么?红线???



        齐思钧咬着手,尽可能让自己说的声音模糊一点:“九洲啊,红线记仇……它可能已经记住你了……”



        邵明明坐在桌子旁边笑得眉眼弯弯。他从身后抱住唐九洲,在他身上蹭了蹭,甜甜地说:“给小齐哥冲业绩,不用红线我自己来。”



        齐思钧眨巴眨巴眼睛,表面毫无波澜内心波涛汹涌。



        明明你工作出个差就把自己搭进去了!敬业倒也大可不必如此啊明明!



       齐思钧是个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谢谢明明等我下次给小实习生上课的时候一定让他们以你为榜样,学习这种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工作第一舍自己为大家的精神。”



        等等,齐思钧觉得不对……我是工具人哈,人家这叫出差捡了个男朋友。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