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落南

这个世界 你想做什么 谁都拦不住

© 雁落南 | Powered by LOFTER

【纬钧】【九明】柜门瑟瑟发抖,在线卑微求轻点踹

*沙雕无脑小甜饼

*非典型男团文,不喜慎入~






【纬钧】


        齐思钧第一次在镜头前没有笑,只是简单的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嗨大家好我是小齐齐思钧。”



        “我今天呢是想和大家聊聊网传的‘隐//皇’周峻纬。”



        齐思钧挠了挠头,十分纠结地开口:“我不知道我这样贸然向导演组申请为他澄清会不会带来什么负面影响,但是我是真的替他觉得冤枉……”



        周峻纬突然入画,自己拽了一把凳子放到齐思钧身边,径直坐下,从嘴里把叼着的棒棒糖拿在手上,揽住他的肩膀,打断了他的话:“行了老齐别说了。”



        “我,周峻纬,才不是什么‘隐皇’,”他舔了舔嘴唇,“就是真‘皇//族’。我姐是当红组合YCYU的成员之一,估计你们也都扒出来是谁了,不给我姐老人家添麻烦,名就不提了,无良营//销号自己下去搜吧,这点力气都不想出还赚什么钱。不过提前说了啊,我姐那暴脾气那比我还深的背//景估计你们谁也惹不起。”



        “我本人不是唱跳爱豆出身,毕业于国外名牌大学,当然现在这好像不是什么光彩事就也不提名不给我母校抹黑了,毕业之后拿着家里钱瞎花。嗯对我是标准的富二代。虽然我不是学金融的但是就运气特别好,投了就赚你说气不气人。现在多与MG公司有合作,MG航空和MGQ我家都是大股东。既然我姐都可以出来追逐梦想,我就不能不继承家产出来闯荡闯荡了?”



        “OK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一人做事一人当,这事别跟老齐扯上任何关系,否则……”



        齐思钧悄悄从周峻纬手里拿出他的棒棒糖,含进嘴里,牵起他的手放回两人中间,笑着歪头看他。



        其实你要说这是一个普通的动作好像也没什么,但关键就是齐思钧他没撒开。



        他没撒开。



        突然反应过来的周峻纬震惊地看着齐思钧,用力想把手抽出来,却没成想让他握的更紧了些。他皱着眉头,压低了声音:“老齐你干嘛?”



        齐思钧无辜地眨眨眼睛,答非所问:“峻纬你怎么吃草莓味的棒棒糖了,你不是最不喜欢这个味道了吗?”



        “那不是你喜欢吗。”



        周峻纬心底直骂WTF。自己嘴怎么就这么不严怎么就顺嘴接上了。



        都是之前调戏老齐惹的祸。



        齐思钧满意地看着周峻纬,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上面还挂着根根银丝连到嘴角。齐思钧快速地亲了一下周峻纬的唇边,笑眯眯地说:“不喜欢的事就说出来,不许瞒着我。”



        聪慧如他,周峻纬岂会听不出恋人的意思?这就是他的小狐狸的选择,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周峻纬无奈地笑了笑,伸手揉揉齐思钧的头发,:“如果是这样草莓味的吻我喜欢。”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谁能想到在国外长大的周公子居然是一位川剧变脸大师?



        是的,周峻纬前一秒还含情脉脉的望着他家老齐,下一秒就冷笑着对摄像机说“这我家老婆看不惯的都闭嘴”,再下一秒就看不到正脸了。连上半身都没了。



        那还不是周峻纬把齐思钧摁//到凳子上亲了吗。



        导播觉得也没亲多长时间,就半分多钟吧。



        导播觉得这也没啥,就是一对戒指在一块儿有点太亮眼了。要瞎了。




【九明】


        “叮,你的明明小可爱突然出现。”



        邵明明突然从摄像机下钻出来,甜甜地笑着跟大家打着招呼。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邵明明潇洒地甩了甩头发,完全不像受了委屈被淘汰的样子。



        “首先我要回应大家对我的质疑,我确实是一名已经出道的成熟艺人,以选手的身份出现在这个养成系节目里也确实不太合适。但是这次我答应导演组的邀请也是因为我希望我能在这儿找到自己的初心,找到梦开始的地方。”



        “我也确实找到了。重新体验伴着第一缕日光练习的感觉,重新体验逼迫自己不断接受挑战不断突破自我,重新拥有与同伴们一起努力的机会。谢谢大家,我很幸运。”



        “然而这样对其他选手是不公平的,我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以另一种身份加入这个节目——大家好,我就是一直没有公布的X导师,邵明明。”



        “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学习,我决定隐瞒自己的身份,融入这个群体。还是心理作用,还是有时不自觉的把自己放在导师的位置,站在一旁开始指导别人。虽然语气可能不太令人舒服但是我是真的希望这群少年能有把握机会所收获。这一点我承认我考虑的仍欠妥,还请大家原谅。”



        这么深情诚恳的一段告白,最后了让唐九洲趴在门框上给打断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老板你回来了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邵明明无奈扶额:“唐九洲我都说了在外面别叫我老板,多显老哎。”



        “既然都听到了那叫我老师也可以。”



        仔细听,接下来是导播很努力地消音却仍然能够听的见到对话。



        “哦哦哦哦那好的老婆~”



        “唐九洲!这个带‘老’的称呼也不能在外面叫!”



        麻了麻了,今天也是导播彻底麻了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