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落南

这个世界 你想做什么 谁都拦不住

© 雁落南 | Powered by LOFTER

【九明】果汁分你一半

*灵感来自题目原曲

*沙雕无脑小甜饼

*时间线比较糟糕忽略一下

*网易云歌单系列(二) 


 







        邵明明最近很苦恼。


        名学录完之后突然不用再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于是就过起了天天火锅零食肯德基的日子,结果在收到还要录合宿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体重已经发展到了一个不忍直视的地步。

        

        话说其实也没那么严重,起码比蒲熠星这个瓜皮轻。


        但自己可是仙子邵奈儿,怎么能和一个瓜皮比。


        减肥这件事就这样被提上了日程。

        置顶的那种。


        在曾经减肥大获全胜的齐妈的指导下,邵明明决定选择节食加夜跑。


        夜跑多浪漫啊,抬头有星月,指尖有微风。

        仙子就算减肥也得是最靓的。







         唐九洲最近也很苦恼。

         放心不是因为自己脑子不好。


         是他在计划如何跟邵明明表白。


         纬爹给出了建议:要不去给明明送杯果汁?


         唐九洲小朋友在线真诚发问:“爹你是这样追到我妈的吗?”

         “不是,我俩是直接带去领证的。”


         “那你还谈过别人吗?”

         “没有,老齐是我初恋。”


         唐九洲不知道自己是该因为被爸妈撒狗粮而不满还是因为爹这么不把自己的终身大事放在心上而暴怒。


         算了我自卑我没资格生气。


         不过唐九洲仔细想想发现这个建议还是有道理的。

         甜甜的恋爱当然要配甜甜的果汁。


         没错就这么干。

         唐九洲美滋滋地想:我真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







        今天是正式开始减肥的第五天。

        绕着公园跑完一圈后邵明明觉得自己已经能轻到飞起来。


        邵明明拿出手机拍了张绝美的自拍照发了个朋友圈。

        说起来也是可惜,今晚的天雾蒙蒙的,看不到星星和月亮。


        朋友圈的文案是这样的:

         “仙子还是仙子,一样能上天。”


        没想到朋友圈刚发出去,唐九洲就不知道从哪里突然钻了出来,笑得傻乎乎的,手里还拿着一杯卖相喜人西瓜汁。


        如何理解“喜人”这个词呢,别多想就是说果汁长得很好笑。


        但是当邵明明知道果汁是给自己喝的就马上笑不出来了。


        这杯上面没颜色下面黏糊糊的东西,噢不是果汁真的能喝?

        更何况自己还在减肥,这么一杯高甜的西瓜汁喝下去怕是这几天的步全白跑了……


        邵明明在心里骂了唐九洲千百遍,但还是接过了果汁,尝了一口。

        那没办法谁让送的人是唐九洲呢。


        “甜吗甜吗?”


        邵明明一抬头对上了唐九洲那欢喜快要从中溢出的眼睛。


        没理由的,他也笑了:“当然甜啊。”

        虽然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甜的东西并不讨喜。


        唐九洲歪歪头,露出两颗大白牙:

        “果汁甜不甜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恋爱选我超甜。”

        “所以明明要不要考虑一下~”


        邵明明嫌弃地看着面前假装淡定其实内心已经雀跃的不行的傻兔叽。

        当然如果他能控制一下自己的嘴角别扬太高,这种嫌弃就演的更像了。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你说什么呢明明,今天晚上没有月亮啊?”

        唐九洲紧张地吞了吞口水。他不知道邵明明为什么这么说,更不知道邵明明答没答应他的表白。


        邵明明原本明媚的笑容染上了几分无奈。

        好了确认过了这还是他那个脑子不好的唐九洲。


        “我回家了,晚上记得看朋友圈,唐九猪~”


        邵明明扔下唐九洲一个人在原地挠头迷茫,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傻瓜。

        我说的月色从来都只是喻体,其实本体都是你。







番外:

        唐九洲回家后打开邵明明的朋友圈发现又多了这样一条——


        “算了我还是不上天了,谁让地上还有一只猪等着我喂呢”


        而配图是一张被喝掉一半的果汁。



评论区是一片乌烟瘴气——

潘潘:明明你深夜放毒!不得好死!

齐妈:楼上说对了四分之一,是秀恩爱唐九洲不得好死!

唐一洲:妈你和我爹资源共享都到这个地步了吗?还有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咒我?

郭妹妹:你把人家的白菜拱了你说你做错了什么……

纬爹:拍照技术是不得不佩服,毕竟我也是看过这杯果汁原来样子的人。

蒲喷喷:请问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秀恩爱这件事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就这样甜甜蜜蜜地结束了吗?

那是不可能的。

唐九洲能这么轻易地得到幸福吗?

当然不能。



        唐九洲给自己做了不少的心里建设,深吸了一口气,才伸出手指颤巍巍地给邵明明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明明。”

        “怎么啦唐九猪~”


        “爹妈刚告诉我情侣之间要坦诚相待。”


        邵明明心里忽然有些不好的预感:

        “不是吧唐九洲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唐九洲的声音有些颤抖: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就是……我在公园等你的时候,没忍住就喝了一口给你的那杯果汁……”


        电话的另一边传来惊天动地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唐九洲你居然让我喝你剩下的!”

        “果汁的吸管上全是你的口水!”

        “没得说了唐九洲我要和你分手!”

评论 ( 9 )
热度 ( 15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